之前不是我還自豪自己的名字ㄇ?
但是幫妹妹算命的算命師說
其實我的名字不太好
他光看名字跟出生年
就說了一些讓人覺得十分神奇的事情
例如:
他說我很愛哭..脾氣不太好
心裡很鬱卒(很苦),會忍耐不高興的事情
臉明顯的會垮下來,會向家人跟朋友發脾氣
心地善良但是感情跟讀書都不順
一直有錢用但是無法留財,愛亂買東西發洩心情

哈哈...真是準到一個極點
我姊跟我妹一直在旁邊狂說好準喔!!
還一直狂笑...
連我也有點不可置信
好像心中的秘密都被拆穿一般
其實真的有點恐怖啊~~XD

我真的覺得
我沒有大家想像或是第一眼印象中的開朗
其實我真的超愛哭也很憂鬱
有的時候開心的樣子是裝出來的
當然
我真正開心的時候就真的像你們看到的那樣
很HIGH,笑的也非常開懷
可是大部分的時候
我會因為很在意別人而覺得很傷心難過......

算命師你認為我一定要改ㄍ名字嗎??
我對現在用了20幾年的名字已經有深厚感情了說
但是我又希望可以有好一點未來跟發展
我應該那麼迷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嫻情逸致 的頭像
    嫻情逸致

    嫻情逸致(jodie1017)的部落格

    嫻情逸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