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OKWAPi519螢幕
在拯救無效下
死機了...
我還蠻喜歡這隻手機的
雖然電池頗爛
但是很多功能都很不錯
如:鬧鈴.自動開關機.通訊錄查詢.輸入法等等
它陪伴了我2年多的日子
現在功成身退
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

所以
可以正大光明的購買
我夢寐以求的Sony Ericsson
藍色的Z610i啦~哈哈哈
肖想很久哩>_<
拿到手時真的覺得它
好夢幻唷~~
我喜歡闔蓋時上面會出現的圈圈
很像飛在夜空中的螢火蟲
水啦!!
希望我可以跟它相處多年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嫻情逸致 的頭像
    嫻情逸致

    嫻情逸致(jodie1017)的部落格

    嫻情逸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