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日是你的生日,雖然現在我們沒有聯絡了...
但是非常謝謝你陪我度過我燦爛又快樂的高中生活
我還記得高一剛開學的時候,我好討厭你~因為你耍酷又愛欺負人
但是後來我坐你旁邊好久,發現你其實是一個很有魅力的人,而且對任何人都很溫柔
你彈吉他唱起"牽掛"的樣子~雖然吉他彈的沒有主任好,但是超深情的!
很懷念我們一起搭公車在新竹補習的日子
你還記得嗎?那個超有趣的經驗
有一次我們搭的苗客居然同一天出了2次車禍
我和你和神經元三個被困在車上聊天,等回到頭份都已經快過了2小時.....
後來高二分班了,害我難過好久,因為覺得相處的時間少了
不能在午睡的時候偷偷看著睡著的你,也不能再提醒你哪天有什麼考試
後來我們班上美術課.你們班上體育課
我還在戶外畫素描的時候畫了在球場上打排球的你
高三常常在麥當勞遇到你,現在連去麥當勞看到那個位子就會想起你~~
有好多好多的高中回憶都是因為你
不知道你現在在好嗎?希望你還是像以前一樣過的很開心快樂
不管你是胖了還是瘦了,我還是會像以前一樣喜歡你
衷心的祝福你生日快樂~



------------------------------------------------------------------------*
------------------------------------------------------------------------*
這裡的空氣很新鮮 這裡的小吃很特別
這裡的Latte不像水 這裡的夜景很有感覺
在一萬英呎的天邊 在有港口View的房間
在討價還價的商店 在凌晨喧鬧的三四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我們有多少時間能浪費
電話再甜美 傳真再安慰 也不足以應付不能擁抱你的遙遠
我的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一個人過一天像過一年
海的那一邊 烏雲一整片 我很想為了你快樂一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 不在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嫻情逸致 的頭像
    嫻情逸致

    嫻情逸致(jodie1017)的部落格

    嫻情逸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