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
這真是值得紀念的"摩門特"(請翻英文XD)

我中了


中標?
         中毒?
       中邪?
                          中蠱?
                中樂透???




阿~
到底是中了什麼   
架   歡   喜   
! ! ! ! ! ! ! ! !





2009年9月14日晚上10點17分
(跟我生日一樣數字的時間,是有沒有這麼巧???)
我接到添翼唱片公司工作人員的電話
高興的快要飛上天拉!!!!!!!!!!!!!

我得到919神秘試聽會的入場資格拉
XDDDD爽歪歪
我是GOGO399中隊的一員咧~~~




隊長咱們919見喔~
我好想你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嫻情逸致 的頭像
    嫻情逸致

    嫻情逸致(jodie1017)的部落格

    嫻情逸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