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放榜了
結果
一點都讓我不意外

在口試完的瞬間
自己就覺得完全沒希望

不按牌理出牌的口試老師
問了一堆我事前沒準備的東西
讓我非常非常的緊張
所以整個思緒都亂了
回答的非常糟糕...
口試那天下午整個心情差到極點
很氣自己沒有好好發揮

如果說是盡了全力
我想我大概會比較無遺憾
可是我真的覺得
自己準備不夠
所以怨不得別人
只能怪自己!!

大概是做好心理建設了
今天看到榜單
沒有大大的失落感
心裡只有小聲出現:
如果更努力就好了!!

明年再來吧!!
多考幾次總有一天會輪到我
Never Give Up ~
世新等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嫻情逸致 的頭像
    嫻情逸致

    嫻情逸致(jodie1017)的部落格

    嫻情逸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