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四天
卻一點都沒有休息到!!
想要做給老王的卡片
卻心有餘而力不足...
對不起吶!

感冒一直沒好
每天都睡不好也睡不飽
因為奶奶又住院了
(輕微的肺炎加心律不整)
大家忙碌的同時卻全家都感冒了
媽媽喉嚨痛.二姐一直咳嗽
而爸爸上吐下瀉在凌晨還掛急診...

總而言之
四天的假期
有三天都耗在醫院
幸好
最後一天週日
開車去台中接
到靜宜排球比賽的妹妹
跟妹妹一起在東海別墅吃飯的一個半小時
才真正的有休息跟放鬆到...

感覺上好累
但是實際上卻是覺得很心煩
煩工作.擔心奶奶
為什麼我的時間總是不夠用?
如果
每一天有多點的時間能在家就好了
如果周休二日變成做二休二
我想我應該可以更專注於工作上!
也有多點時間可以在家

我想休息
我想繼續放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嫻情逸致 的頭像
    嫻情逸致

    嫻情逸致(jodie1017)的部落格

    嫻情逸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