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回家哭了
因為在工作上首度遇到挫折
不喜歡主管們一而再.再而三的改來改去
改的要死到最後的結果竟是"白忙一場"
整個人很挫折
這份工作讓我覺得很沒有成就感

記得以前上"領導"的時候
羅伯說的"科層體制"這個東西吧~~
身在其中才知到這東西真的害死人!
在層級之中不知浪費了多少時間跟資源
所以應該要縮減層級,讓層級"扁平化"
更應該下放權力,讓部屬能發揮長才
在適時的修正就好
而不是每一層都有自己的想法
都要下屬按照你想的去做
每經過一關都要依個人想法改來改去
既然是這樣
那倒不如下屬直接找主管就好啦~~
何必還要經過中間那些不大不小又毛病特多又愛搞問題的人
吼~~~

我又不是沒有辦活動的經驗
想起之前在系會。學生會
學生辦起活動來就不會像公家機關這樣麻煩
我們自主性高
每個單位都能做好自己該負責的事
然後按時開籌備會跟其他組配合
就這樣活動就能又快又好的進行
公家機關連訂個餐盒都有一堆問題!!
真是太誇張~
這也是公家機關一直都無法進步的原因吧!
古板。老舊。小主管跟大主管意見都特多。不下放權力。公文傳遞複雜又麻煩

唉。。。要抱怨的還有一堆可說呢!
沒想到上班短短3週我就已經看到太多負面
現在只能像姊姊安慰我的
要自己試著去調適心情
既然還要繼續留在那邊工作
就要想方法讓自己去適應。化解
把"吃苦當吃補"當作名言
在越艱苦的環境越能鍛鍊一個人
這樣想或許就能想開一點
讓自己工作的快樂一點

PS:收回之前說的話,我們課長最近超機車的!不喜歡她了~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嫻情逸致 的頭像
    嫻情逸致

    嫻情逸致(jodie1017)的部落格

    嫻情逸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