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車去斗煥坪軍營
接當兵以來第一次放假的表弟
結果被一群迎面而來的阿兵哥
嚇到了!!!

他們浩大的人群把馬路全部佔滿
(跨年才有這樣情景吧!)
彷彿馬路就是他們家開的
那般囂張走在路上
計程車司機更是"路霸"
居然佔用了雙向的馬路
我按了喇叭還不開走
讓我和車子卡在一群阿兵哥人群裡
動彈不得
真是糗斃了!!!

透過擋風玻璃
迎面而來的阿兵哥們
露出詭異的微笑
真的覺得好恐怖
被看的我感覺像籠中的動物一樣
既尷尬又好害羞喔V_V
後來在一群平頭男生中
終於找到我的表弟

話說...我的表弟
(和我相差不到半年就出生,我們念書算同一屆)
從小他就是被我們幾個表姐妹拋棄的對象
(因為年齡相近的只有他一ㄍ男生)
所以沒人要跟他一起玩
我們小時候唯一的交集就是打架跟吵架
我還曾經因為生他的氣
用雞蛋丟他(沒丟準還砸到電視機..清理好久)
氣到用手打破玻璃然後直接穿過去(血流如注).....等等

現在想想
當時的我們還真的很幼稚
現在我們都長大了
我跟他也都變成熟很多!
我們今天在車上無所不聊的感覺
讓我覺得跟他變的很親近
也更加了解"現在"的他
回想以前小時候的打打鬧鬧
才會覺得那居然是奠定我們感情的基礎XD哈哈

今天想說給表弟聽的話,但是卻沒說出口的是:
鋼琴~(這是他的小名XD)
希望你可以順利調回桃園或中壢當軍人
我很支持你繼續信仰基督教
(即使舅舅跟舅媽都反對~)
因為你的轉變我都看到了
我相信是主耶穌在愛你而改變了你
跟你聊天越發現你好懂事
我真的感到很欣慰^_^
以前還會討厭有你這個表弟
現在才不會那樣想ㄋ~
因為有你這個弟弟
我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嫻情逸致 的頭像
    嫻情逸致

    嫻情逸致(jodie1017)的部落格

    嫻情逸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