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昨晚跟游同學分開之後
到明志書院停車場開車
結果發現
車子...沒電
防盜鎖...也打不開

我ㄧ開始以為是防盜鎖電池沒電
週六晚上9點多很多店都關了
我用跑的去找鎖匠(好累~~)
換了電池結果還是打不開...
在新竹沒有熟人的我
加上我這麼的年輕又可愛
超擔心會被壞人騙
只好求助於附近的南門派出所幫忙

第一次進警察局好緊張喔~~
但我更擔心我會回不了家>_<
還是硬著頭皮走進去跟值勤的警察說車子的事情
第一個幫我的警察先生
因為他戴了一副黑框眼鏡(簡稱黑框警)
他跟另一位警察先生借了簡單的工具
就載我回去停車場弄車
這也是我第一次坐警車...
心裡覺得很酷!但是也很擔心修不好怎麼辦
在努力修理的途中
還有熱心的民眾(開賓士車的媽媽跟兒子和女兒)
他們借我們充電用的大夾子
還下車幫我看車子
後來還是沒法啟動
於是黑框警叫我明天再請人去修

話說我本來都放棄了
後來居然又出現一道曙光
我這個人真的常常遇到貴人!!

我們後來回到派出所等家人來接我回家的時候
另一位剛上班值勤的警察先生
他剛好住竹南又會說客家話(簡稱竹客警)
他就對我很好...聽了我的事後
趕快幫我找他認識的人來幫我弄車
後來他又載我跟修車先生去停車場弄車
一路上他都很樂觀的安慰我
很努力的幫我想辦法
後來修車先生認定車子有電了
但是引擎鎖被鎖了以至於沒辦法發動車子
後來他打電話問人又問出了ㄍ暫時性的辦法
讓車子暫時得以發動...

後來回去派出所拿我的東西
要回家時倒車
又撞倒了副局長先生(簡稱副座大人)的機車
扶起機車後發現左邊的後照鏡整個斷掉>"<
我趕緊向副座大人鞠躬道歉表示會負責
他雖然一臉嚴肅樣但是人很客氣
他說他修好車再跟我拿錢就好
叫我不要擔心不要慌張
還一在叮嚀我開車要小心
完全都沒怪我ㄝ...
然後我留了個人的聯絡方式給他們
就提心吊膽的開著車回家了!



總而言之
我今天真的要很謝謝
新竹市南門派出所所有警察先生們的幫忙
警察先生真的是很偉大
是人民的褓母
沒有警察先生我今天一個人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然後要特別謝謝黑框警.竹客警
你們今天的幫忙我真的好感動
不僅陪著我讓我很有安全感
還一直安慰我和替我想辦法

還有熱情的賓士車一家人
在電梯遇到你們真的很有緣
超感激你們的愛心
特地開車上來頂樓幫忙

另外還有副座大人
沒有責怪我撞壞您車子的事
還一直給我很多注意的叮嚀
讓我冷靜很多...

真的很謝謝幫助我的大家
儘管我們都素昧平生
大家還是願意幫助我
讓我真的很感動~T_T~
讓我知道在台灣還是有很多人很有愛心的
不管你們住在哪裡
你們一定都會善有善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嫻情逸致 的頭像
    嫻情逸致

    嫻情逸致(jodie1017)的部落格

    嫻情逸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