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近的寫照嘿!


不想看書的時候
也不想對著MSN的時候
不想跟人講話的時候
我就看電視

一個人沉浸在戲劇裡面
就能忘記自我
看戲劇裡的人
我能換來開心或是悲傷
去看別人的人生跟生活
來的有趣多了!

大概是我還想悠哉吧!
看電視的時間也越來越多
沒想到
去換來越來越重的內心譴責

唉~~
{考試}是件明知很渺茫機會仍然要努力的苦差事
而我身上背負著重擔
怎麼開心的起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嫻情逸致 的頭像
    嫻情逸致

    嫻情逸致(jodie1017)的部落格

    嫻情逸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