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問我覺得哪部韓劇最好看?
我會毫不考慮的地說"我叫金三順"




究竟有多好看呢?
光是這部韓劇我完整的看就看了超過10次
只看某些片段的話呢?有的我可能看過20次
因為是真的真的覺得好看
所以才值得我一再的重複去看
(即使是無聊時打發的看也不會膩!!)

在金三順裡面有很多也令我回味不已的經典名句
大家若是能用劇中人物的感受去體會這些話
我相信你也會被這些話所感動的~~~~~
例如:


三順>
和麵按用途分為兩種:放發酵粉和沒放發酵粉。
放發酵粉的時候會很快發酵,而沒放的時候,麵粉會自我呼吸膨脹。
我覺得那個太可愛了,我要做沒放發酵粉的人。

車站>
去愛吧,就像不曾受過傷一樣
跳舞吧,像沒有人會欣賞一樣
唱歌吧,像沒有人會聆聽一樣
幹活吧,像是不需要金錢一樣
生活吧,就像今天是末日一樣

三順>
有一天身子問心:我要是痛了,醫生會給我治;你痛了,誰來給你治啊?
於是心說:我只能自己給自己治。也許就因為這樣,每個人都有一個治療心中傷痛的方法。
喝酒、唱歌、發火、或哭、或笑、跟朋友訴苦、去旅行、跑馬拉松,最差的一種方法是逃避這種心痛。
我的治療方法是:像這樣快要到清晨的時候,烤蛋糕和餅乾。
爸爸突然離我而去的時候,火一般的戀情結束的時候,受到侮辱的時候,都會在淩晨到工作室做蛋糕。
用那時的香味安慰自己。世上還有比這更甜美的治療法嗎?

三順>
曾有過這麼個時候,當我覺得自己是這世界的主人時,就像走在雲彩上面一樣,覺得又遙遠,
有時又覺得很累,遙遙晃晃的,我喜歡過那種感覺,覺得連雲裏也充滿了愛,
所以才遙遙晃晃,一個男人給過我那樣的幸福。卻又奪走。
我現在哭,不是因為失去他。而是愛。是因為我不再相信愛情而哭。
那樣熱烈的愛,竟然毫無痕跡的消逝了。認識到愛什麼都不是而無力的我,為這樣的一個我而哭。

三順>回憶不具有任何力量!

三順爸>不要回頭看 , 也不要擔心未來 , 認真過好現在的每一天

三順>
我,沒談過一次輕鬆的戀愛,沒有一次是我自己首先放棄的,不管激素是漫溢還是乾枯,
談戀愛的時候,我都做得非常努力了,我是真心去努力的,真心的。
我真心對人,即使分泌的東西再少,對我來說,也是從來沒有乾枯過的。

真玄(振軒)>
人都會以自己的方式去了解對方,以自己的方式去理解 去拼湊
所以到最後都不知道他是什麼樣的人了
但三年的話還算很久啊~一般的話有效期也就兩年

男女第一次渴望著對方的時候,性荷爾蒙分泌出睪酮和雌激素
這種渴望持續下去 到了陷入愛情階段,就會分泌出多巴胺和血清胺
血清胺是在愛情中最重要的物質,能讓人一時處於近瘋狂的狀態
到了下一個階段,男女會持續雙方的關係,並希望得到更密切的結合
就會發展到SEX或者是結婚,這時就會分泌催產素和加壓素
所以別太恨那個人,那個人只是忠心地按照自身的化學反應採取行動而已!

三順>
阿甘正傳這電影看過嗎?主角的媽媽說過,人生就像巧克力
你永遠不會知道,自己會得到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嫻情逸致 的頭像
    嫻情逸致

    嫻情逸致(jodie1017)的部落格

    嫻情逸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