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去逛很多人的無名
發現有一個人跟我以前認識他的感覺超不一樣的
他...
就是我大一的電腦老師

越認識他
你會覺得他不只是電腦不錯而已
他的文筆也很不錯
寫出來的東西看了你會覺得很有深度
他也喜歡看電影.聽音樂
常常會分享他的觀感
怎麼突然覺得以前認識的他只是一小部份而已
老師他其實是一個很有內涵的人
而且內心還很脆弱(外表真的都看不出來哈哈)
像老師轉換跑道開始去念法律
放棄繼續唸博士班等等,還有很多...
這些都是讓我崇拜老師的原因

老師ㄚ...
雖然你沒有機會實現你理想的GTO
但你已經成為我的小偶像了
以後有電腦問題我還要再煩你喔!哈哈

(PS:我覺得你應該是不會看到的XD
要是看到了不要痛哭流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嫻情逸致 的頭像
    嫻情逸致

    嫻情逸致(jodie1017)的部落格

    嫻情逸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