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天浪費在一個騙局上
真的讓我感到既生氣又很難過...

就是那家日商公司(是一家國際快遞公司)
把一群人叫去上他們公司的基礎訓練課程
一整天包括我的7個人都很認真在學習
如:公司的發展.人員的福利.該怎麼計算快遞費用等等
結果到下午4點半的時候,居然又冒出一個"面試"

一起參加的人都像傻子一樣乖乖地接受
那個業務部的"練姓女主管"-->很主觀的又自以為是的爛人的面試
輪到我的時候
她說我說以前大學在同一個地方(人事室)打工是不是因為"習慣"!!
只問我房子找好沒?我說我還正在找
她就直接說他們不用"還沒準備好的人",把我直接否決了...
(我根本來不及說我想找離工作地方近的地方住)
這樣就算了
接下來還說出"其實他們客服人員已經找好了"的事實
我跟其他的人都當場傻眼...而且說不出話來

更過分的是
那位練小姐也對其他的人也都毒蛇一番
說她有研究星座.五行.紫微等等他很會看人(那又怎樣,只不過是你個人的主觀而已)
像:
1.A女剛結婚,練小姐就問A女要不要懷孕的問題?還有家庭能不能兼顧?

2.B女常換工作,練小姐問他為什麼換工作這ㄇ頻繁?
B女說她覺得工作難面會遇到瓶頸,所以他會想換一個工作環境學習新的東西好廣泛的學習
但練小姐卻"斷言"這位B女的換工作的週期是2年,也就是說她一定2年就會換工作了

3.C女跟我一樣大學剛畢業,住在三重親戚家,練小姐居然以通車不便的理由也不錄取他!

4.D女之前的工作是銀行發卡的職務,因為從小半工半讀,練小姐就問他應該賺了不少錢
D女就回答說以前不懂事所以賺多少花多少,現在不會了知道節制
但是練小姐就說她的這個習慣不好,要她自己多注意一點~還說這樣的習慣不太容易改
(這什麼跟什麼啊!不用別人還一直批評別人,根本不給別人台階下)
可想而知,當她面試完之後,我們步出那家公司的心情是有多差...賭爛到極點...

我在等公車回捷運站的時候
心裡真的很難過,覺得自己只是參與了一場鬧劇
虧我為了昨天的車票還跑到竹南去畫位(因為頭份都沒位置了)
隔天一早6點起床趕車...
更難過的是前一晚,以為我找到工作了而為我感到開心的家人跟朋友(他們也被騙了)
接著打了通電話向二姐訴苦我今天發生的事情...

後來,看著緩緩飛過天際的飛機
心想總有一天我一定可以振翅高飛

這家公司不進去也罷!!
因為要我在這麼差勁的主管底下做事
我總有一天也會受不了~~

後來在台北閒晃,逛了地下街,逛了書局街,還排隊買了甜甜圈
發洩了一番(腳走到痛死了)之後才坐車回家
回到家裡狂吃完買了100元的滷味後就累的睡著了

睡一覺起來就真的好多了...想起這件可笑的鬧劇!!也比較不難過了
換句話說哩,我又要開始繼續找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嫻情逸致 的頭像
    嫻情逸致

    嫻情逸致(jodie1017)的部落格

    嫻情逸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