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閒來無事
突發奇想的在GOOGLE搜尋自己的名字
結果竟然發現...
有人跟我同名同姓
這是怎麼一回事阿??(超吃驚@@")
這是一種非常奇怪的感覺~~

因為我的名字是我爸爸幫我取的
照道理說
應該是獨一無二才對的ㄚ??
怎麼有2個人跟我姓名一模模一樣樣

那我以後就不能對自己名字繼續自豪了ㄝ
好難過ㄛ!

不過我還是很感謝爸爸...
我們家其他四姐妹也都很羨慕我的名字
因為它一點都不"菜市場"哈哈
我的名字還是很特別的
我也很喜歡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嫻情逸致 的頭像
    嫻情逸致

    嫻情逸致(jodie1017)的部落格

    嫻情逸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